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搜索类型:
 
当前位置:
 
甘肃中玫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7-08-16作者:文档来源:庄浪河川产业园

甘肃中玫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甘肃茂林玫瑰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盛宝玫瑰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兰州九百九玫瑰花业有限公司、甘肃盛薇玫瑰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皓思玫瑰制品有限公司、永登苦水盛典玫瑰制品有限公司,共六家玫瑰加工企业组成的新型股份制企业,是一家涉及玫瑰种植、生产、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司。

本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陆仟伍佰万元整。自有玫瑰种植基地1500余亩,其中新品种育苗培育面积2000多平方,在苦水玫瑰种苗培育及苦水玫瑰幼苗栽培方面拥有成熟技术。主要生产经营玫瑰花茶、玫瑰精油等高端系列产品。

本公司现有职工9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2名,本科及以上学历10人,销售人员20名。目前,年收购玫瑰鲜花(包括花蕾)300万斤,深加工玫瑰精油200公斤、花蕾100吨,实现年销售额3000万元。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是公司得以不断发展壮大根本所在。

公司成立以来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加快新品种和新产品开发,积极拓宽销售渠道,获得了上级领导和国内玫瑰加工、销售行业的一致好评,为未来产品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乘着国家对三农企业政策支持的东风,中玫公司将努力向中国玫瑰行业龙头企业的方向不断发展。

 


  公示公告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关于2020年5...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永登分局关于2020年5...
关于2020年5月13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永登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2020年雨露计...
永登县2020年第一季度县城集中式饮用水...
2020年永登县疑似污染地块名单(第一批...
永登十大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