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县召开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推进会
日期:2019-12-04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永登县召开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推进会



永登县召开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推进会


12月3日,永登县召开在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在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会议精神,4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围绕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用力抓好上下联动集中整治,通过集中攻坚、以点带面,扎扎实实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实见效,实实在在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用心用力抓好上下联动集中整治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力争在12月底前取得一批群众满意的成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开展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二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自觉对标上级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全面完成集中整治各项任务。三要形成合力联动整治。各牵头单位要按照“谁牵头、谁调度、谁负责”的原则,纵向加强与市直对口部门的日常衔接,及时沟通请示;横向迅速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形成部门之间联络协商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集中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推进整治措施落实。各参与单位要主动加强沟通配合,及时报送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强化集中整治的日常指导督导,采取核对支撑资料、实地延伸检查等方式,督促相关单位和乡镇加快整治进度,提高整治效果。四要立足长效完善机制。各相关单位要深入查找和分析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深层次制度机制问题和原因,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注重从政策和制度层面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该需要协调上级业务部门制定政策办法的及时请示汇报,该需要县级多个部门共同完善的加强会商研判,不断扎严扎密制度笼子,防止类似问题反复发生。五要靠实责任推动落实。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班子成员配合抓的领导机制,把集中整治的各项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谋划研究,带头推动落实,及时了解掌握集中整治进展情况,督促高质量推进。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