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县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05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永登县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12月5日,永登县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中国邮政集团甘肃省永登县分公司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党报党刊征订发行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投送保障工作,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化认识,明确责任,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报党刊的发行量和覆盖面,确保把党的声音、部署、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创新方法措施,优化党报党刊发行体制机制。要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发行数量,明确订阅范围,保障订阅经费,拓展发行范围,优化发行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发行任务;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部署、狠抓落实、加强督导,全面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邮政系统要进一步彰显渠道优势,注重投递时效,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高重点党报党刊的时效性和传播速度。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驻永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