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人民政府

www.yongdeng.gov.cn

永登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对接现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5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永登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劳务对接招聘会在县人民广场成功举行。来自天津市宝坻区的中能(天津)智能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市泽宝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为全县有意愿外出务工的群众提供了1700多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各企业代表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企业用工相关事项,发放宣传单页15000多张。来自永登县各乡镇的3000多名群众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情况介绍,有意向的当场填写了应聘表。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涉及电焊、车间技术工、编程、保安、销售共100多个工种。当日,已有19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4人。

活动指出,此次招聘会以“宝永携手·助力脱贫”为主题,既是宝坻-永登两地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宝永劳务扶贫协作,助推就业扶贫的具体行动。希望各相关部门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广泛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希望两地用工企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用真心真情为求职人员服务,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人才;希望广大求职者朋友们抢抓机遇,积极应聘,用勤劳的双手开启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创造脱贫致富的新未来。

宝坻区领导杨立东,永登县领导杨东、马鹤林,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招聘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