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县引大建管处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6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3月22日,县引大建管处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的工作,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签订了2019年党建、意识形态和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委副书记杨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芦天山、县政协副主席李玉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县引大建管处将重点抓好县城东西两山生态绿化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积极争取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加强田间工程管理工作,抓好项目和资金争取工作,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把建管处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面建设新时代更高质量的陇上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