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永登县房产测绘机构登记备案的公告
日期:2020-01-13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切实推行依法行政,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加强永登县房产测绘作业的监管,保证房产测绘成果质量,我局决定开放永登县房产面积测绘市场, 拟选择若干家测绘机构承担永登测绘业务。现将有关登记备案要求公告如下:

一、登记条件

(一)在兰州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且在永登有固定办公场所和固定的专业队伍;

(二)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产测绘丁级及以上的资质证书;

(三)具有与测绘资质相对应的从事房产测绘的专业技术人员、仪器设备,以及与“兰州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平台”相匹配的测绘软件系统;

(四)熟悉房产测绘相关管理规定和技术要求,有能力达到房产测绘成果质量控制要求,并接受测绘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督和管理,测绘成果应适用于预售(销售)及不动产登记的工作要求;

(五)公司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会制度,2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法作业情况。

二、登记资料

(一)永登县房产测绘机构资格审查表;

(二)公司简介;

(三)公司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四)测绘资质证书;

(五)办公场所证明;

(六)测绘作业人员资格证、身份证明、花名册等。

三、其他登记事项

(一)登记备案时间

2020年1月10日8:30--2020年1月20日18:00  

(二)登记地点

永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市场监管股(华悦大厦10楼1010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31-6428460 

电子邮箱:861839707@qq.com

注意事项:

永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报名结束后进行审查,并将入选测绘机构名单公示于永登县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和兰州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平台。

此次登记备案公示后,永登县住建局不接受已登记备案单位以外的测绘机构的相关资料,也不接受此次登记备案以外的测绘机构在永登县范围内开展房产测绘业务。

附表:永登县房产测绘机构资格审查表.docx

 

永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10日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