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0-01-16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永登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路面安全隐患源头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1月15日,永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应急等安全主管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中龙、马秦、海岗等公路,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逐一进行排查。


永登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中,工作组以养护权限还未交付县主管部门的隐患突出道路为重点,以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冰雪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为抓手,邀请市交发建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公路建设及临时养护企业现场对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查看,并就存在的问题逐一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和督办通知,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即予以整改。通过实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进一步明确了事故隐患源头预防工作的方向和工作重点,靠实了相关企业及公路安全管理部门的主体责任,为春节前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