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县公安局“两大行动”成绩突出受省厅和市局表彰
日期:2020-01-16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永登县公安局“两大行动”成绩突出受省厅和市局表彰


近日,在甘肃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暨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决战总结表彰大会上,永登县公安局荣立集体二等功,该局交警大队民警杨斌荣立个人二等功。

永登县公安局“两大行动”成绩突出受省厅和市局表彰


公安机关“云剑”行动和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登县公安局屡克难关、捷报频传,圆满完成了“两大行动”目标任务。在“云剑”行动中,该局第一阶段抓获逃犯15名、完成任务的125%;第二阶段抓获逃犯10名、完成任务的142.9%;抓存比76.9%。其中,抓获命案逃犯5名、完成任务的250%,破获命案积案3起、完成任务的300%;抓获涉黑涉恶逃犯1名、完成任务的100%。在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该局清理报废车411辆、完成率99.76%,注销八类重点车82辆、完成率100%。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