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出行提示丨永登到兰州新区通公交车啦!
日期:2020-10-29作者:文档来源:掌上兰州

10月27日,交发建集团城乡公交公司新开通两路由永登至兰州新区的公交线路,分别为驶往兰州新区的302路和秦川镇的310路城际公交线路。当日早上7时30分,随着两辆新能源公交车驶出永登县汽车站,两路公交线正式上线运营。

  


据了解,这次开通的两条城际公交线路涵盖乡镇、村庄、学校等,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配备的1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性能优良、安全系数高,车内空调、视频监控、自动投币机等设备一应俱全。

302路城际公交线路采取双向对发,首班发车时间为7时30分,末班发车时间为18时,发车间隔约40分钟,单程票价20元、分段计价。首末站分别是永登县汽车站、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途经柳树、大同、安山、龙泉、深沟、机场南大门、六十一中新区分校南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站点。

310路城际公交线路采取双向对发,首班发车时间为7时30分,末班发车时间为18时30分,发车间隔40分钟左右,单程票价15元、分段计价。首末站分别是永登县汽车站、秦川镇公交客运站,途经柳树、马家坪、长川子、精细化工园区北、保家窑十字、振兴村、秦川中学等站点。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