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1-01-18作者:文档来源:



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多,持续增加了疫情防控风险。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做好全县药品经营环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5日,永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会上重点解读了兰州市《零售药店新冠疫情防控指南》及《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流程》,通报了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发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经营企业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觉提高防控意识,充分发挥零售药店“哨点”监测作用,加强疫情相关药品医疗器械管理,严格执行止咳、退烧、抗病毒、抗菌素等“四类”药品实名制购买和相关信息登记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零售药店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以更严更细的举措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强化监督检查,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一律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王立命 高文艳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