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红城镇下河丽水丹霞休闲旅游项目
日期:2021-01-22作者:文档来源:

项目名称:红城镇下河丽水丹霞休闲旅游项目

建设地址:永登县红城镇

项目内容及规模:下河村位于红城镇南端, 庄浪河西岸。这里旅游资源丰富,饮食文化特色明显。境内有独特的丹霞地貌,500亩玫瑰种植基地。现充分利用下河村的地域优势,挖掘旅游资源,建设“一河四园六景七区”,即一河( 庄浪河 )、四园( 休闲民居度假园、湖光山色游览园、玫瑰花海展示园、野外运动体验园)、六景( 湖心平眺、丽水丹霞、芦苇涟漪、观山望水、香薰花海、垂钓绿湾)、七区( 休闲垂钓区、丹霞摄影区、儿童游乐区、家庭烧烤区、野外运动区、帐篷营地区、花海步道区),打造以乡村生态旅游为主导,以民俗体验、农耕生产、休闲养生、亲子娱乐、自然观光、花卉观赏、果蔬采摘为载体,集休闲观光、餐饮娱乐、体验购物为一体的山水田园美丽乡村旅游品牌。

建设条件:红城镇是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下河村曾先后被列为市级美丽乡村、市级小康村和市级生态文明村,这里历史悠久,古迹众多。依托红城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村内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形成新型特色支柱产业。

投资估算:总投资2亿元

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已完成《永登县红城镇下河村生态旅游发展规划》的编制,完成了张瓜滩水库清淤工程、“三星湖”景观带、环形路硬化工程、360亩经济林带。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单位:永登县红城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李庭明

联系电话:18919822618

电子邮箱:2190856259@qq.com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