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永登县调研
日期:2021-10-18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10月15日,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天津亿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立淼一行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的陪同下,就永登县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换届和商会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永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平、工商联、市场监管局、民政局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永登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兰州树屏众创食品产业园区、甘肃大手印玫瑰科技有限公司、甘肃苦水玫瑰产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随后调研组深入永登县玫瑰商会,就基层商会建设、党建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并就今后商会发展的模式和方向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永登县工商联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就县级工商联组织架构,办公阵地及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深度了解,勉励机关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持续用力,不断推动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永登县调研

随后在县委小礼堂召开了调研宣讲座谈暨永登县项目推介会,调研组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王彦群、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宗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平、副县长卫哲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王彦群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全国工商联对永登经济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

调研组作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主题的政策宣讲,并对永登县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彦群对调研组关心指导永登县经济发展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后将梳理、总结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引领广大的民营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对永登县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永登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借力发展,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和营商环境最优县的做法给予赞赏和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工商联的指导和联系,借助工商联这个平台,发挥全国企业家联动的优势,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