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找准服务落脚点 架起沟通连心桥
日期:2022-11-18作者:文档来源:兰州日报

近日,永登县税务局大力推行涉税业务“网上办”“远程办”等“非接触” 式办税缴费服务,充分发挥“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机制效能,以回应纳税人急难盼愁为重点,积极推进纳税服务高效化、便捷化、精细化,助力国有重点企业平稳运行。

永登县国有重点企业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急需百余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但受疫情影响,永登县办税服务厅暂停办理线下业务,该公司财务主管王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永登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陈涛的电话。接到电话后,永登县税务局立即按照县局制定的《纳税服务疫情应急预案》,以“当日诉求当日解决”为目标,县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协调,业务股室迅速行动,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影响,采取“单点接触”“一对一”服务模式全力保障送“票”上门。

今年以来,永登县税务局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关键契机,以细化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为切入点,全局上下以用心、暖心、贴心的“非接触式”服务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办税体验。

责任编辑 王立命  周钰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