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重拳打击非法营运 全力护航安全出行
日期:2022-11-24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为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规范车辆运营秩序,严厉打击整治疫情期间从事非法运营的“黑车”,连日来,永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及高速龙泉大队警力开展打击整治非法营运车辆集中统一行动,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保安全保通畅。执法人员形成联合行动组24小时值班在岗,重拳出击整治非法营运车辆,全力护航群众安全出行。

行动中,联合行动组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定点整治与流动巡逻检查的方法,在辖区高速路口等重点路段区域,严厉打击顶风作案、扰乱营运秩序、扰乱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出行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于查扣的“黑车”,行动组人员一律从严处罚,并及时对搭乘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引导群众要意识到乘坐“黑车”的危害,自觉抵制、拒乘“黑车”,从而达到重罚一个、威慑一批、教育一片、警示一方的效果。

同时,通过电视媒体、微信群及货车营地电子显示屏等多平台、多媒介,永登县公安交警推送“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相关宣传信息和警示通告,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安全出行意识,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从事“非法营运”行为的危害。

通过此类联合专项整治行动,非法营运黑车数量明显减少。在后续的工作中,将持续联合加大执法力度,打击非法运营车辆,进一步规范县域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同时也提醒广大驾乘朋友要增强自我防护保护意识,防疫出行一定要乘坐正规、合法的营运车辆,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确保自身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