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优化营商环境 保障企业用电安全无忧
日期:2022-11-30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供电公司工作真是神速,我们的团庄现代农业产业基地温室棚基建项目申请20千瓦生产用电,河桥供电所为我们开启了绿色通道,一个电话从申请用电到装表接电,3天就完成了,既方便又省心。”11月25日,永登县通远镇团庄现代农业产业基地正在施工的基地负责人兴奋的说道。

从团庄现代农业产业基地申请用电开始,河桥供电所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手续,安排台区经理全程跟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真诚交流,虚心听取客户对当前用电需求、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勘查后,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帮助企业开展用电数据分析,针对用户实际用电需求,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了客户的用电需求。同时,台区经理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发现设备隐患和缺陷,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制定消缺计划,做到设备零缺陷、用电零隐患。

下一步,河桥供电所将始终把为民助民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紧密结合辖区内产业发展需求,主动对接政府和村社农户,强化服务保障,优化服务措施,及时向农户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保障产业基地用电安全无忧。


责任编辑  王立命  周钰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