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文物捐赠倡议书
日期:2022-04-06作者:文档来源:

各民间收藏机构、社会各界人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文物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加快实施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土司再造”计划,深入挖掘鲁土司历史文化,倾力打造鲁土司衙门景区名片,具体做好有关鲁土司文物收藏展示工作,我们倡议各民间收藏机构、社会各界大力弘扬新时代精神,积极捐赠有关鲁土司及其辖地内不同时期文物,以充实鲁土司衙门博物馆藏品数量。

一、捐赠范围:有关鲁土司历史文物;原鲁土司辖地内民间文物。包括木雕、砖雕、书画、匾额、各类文书、古籍善本、老照片、旧家具、生活用品、生产用具、佛教用品等。

二、捐赠方式:倡议无偿捐赠。所有捐赠藏品,由鲁土司衙门博物馆统一接收登记,颁发藏品捐赠证书,作为馆藏藏品永久收藏。并在藏品档案中记录捐赠者姓名、身份、捐赠时间等信息,以永久铭记捐赠者。

三、捐赠时间:自2022年4月6日开始,长期接收捐赠。

四、受捐单位:甘肃永登鲁土司衙门博物馆

五、单位地址:永登县连城镇鲁土司衙门旧址

六、联系人:张玉红15293120535 朱爱贤15002633575

甘肃永登鲁土司衙门博物馆

2022年4月5日


  公示公告
永登县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永登县20...
永登县城区第四季度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结果报...
关于永登县残联2023年义务教育和学前教...
2023年永登县开展公平竞争考核情况通报
关于永登县残联2023年度残疾人机动轮椅...
关于永登县残联2023年度残疾户产业奖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