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县科技局成功举办“科技惠企政策宣讲”培训班
日期:2022-05-26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战略。加大对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培育引领力度,规范引导技术合同登记,帮助企业更好的用好用活科技惠企政策,掌握好科技项目申报方法。5月25日,永登县科技局组织举办了“科技惠企政策宣讲”培训班,29家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科技局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担任授课老师,培训内容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解读、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和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项目具体解读等。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所授内容丰富、实用,信息量大、知识点多、收益颇丰。

下一步,永登县科技局将持续深入规上企业、农业合作社开展调研,为企业、合作社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  王立命  高文艳


  公示公告
关于2024年市级财政支持培育新型经营主...
永登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
永登县公安局关于调整永登县城区货车限行路...
永登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2024年农业社...
永登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
关于2023年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拟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