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26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5月25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鹤林,县法院、县检察院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的报告、关于实施“能源再造”计划情况的报告、关于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报告,县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工作的报告及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和县政府组成部门工作人员依法进行了任免,并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  王立命  高文艳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