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人民政府

www.yongdeng.gov.cn

永登县柳中工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2022-2035)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产业园区》(HJ 131—2021)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永登县柳中工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2022-2035)环境影响评价需要开展公众参与工作。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关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本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第一次公示,并广泛征求公众对该规划实施的意见。

一、规划简介

规划范围:永登县柳中工业集聚区位于永登县中堡镇,规划范围9.50平方公里。四至范围:北至祁连山水泥厂,南至中堡镇镇区(不包含镇区),西至连霍高速,东至马莲泉沙沟。

空间和产业布局:总体空间布局为“一心一轴四片区”。一心:以规划新建园区管委会及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为主体,打造园区公共服务中心。一轴:将G312作为中堡产业园的总体发展轴线。四片区:新材料产业区,以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为主体,形成新材料产业区;硅基产业区,以埃肯硅材料(兰州)有限公司及未来生产规模拓展区为主体,形成硅基产业区;装备制造业产业区,配套园区工业硅和新材料产业发展,引入装备制造业,不断完善园区产业发展门类,壮大产业经济;商贸物流产业区,围绕兰新铁路中堡货场和连霍高速中堡出入口,形成商贸物流产业区。

二、规划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规划单位:永登县中堡镇人民政府

通讯地址:永登县中堡镇塘土湾村123号

联 系 人:盛慧

联系电话:0931—6477411

电子邮箱:850301261@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兰州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联 系 人:王工

联系方式:0931-8912101

电子邮箱:pbwang@lzu.edu.cn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电话、邮件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有关本规划环评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非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内容不在本次公众参与征求范围内)。

截至日期: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

附件:公众意见调查表.docx

 

永登县中堡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