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颂党恩 庆国庆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30作者:文档来源:

金秋佳节,九九重阳,举国上下共迎国庆。为共同庆祝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由永登县民政局、武胜驿镇人民政府主办,永登县老年大学、武胜驿镇社工站承办的“喜迎二十大•颂党恩•庆国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武胜驿镇富强堡村举行。活动邀请了我县老干部代表、最美退役军人、老党员代表、老年大学部分学员等20余位老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京剧、小品、小合唱、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还邀请了书法和绘画名家现场挥毫,为大家送去了节日以及生活的美好祝福。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我村新变化”主题座谈会,参会老党员老干部紧扣党的二十大和国家的工作大局,聚焦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成就,畅所欲言,谈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讲述身边发生的或亲身经历、亲耳听闻、亲眼目睹的故事,表达真诚愿望,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为助力永登县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点赞喝彩。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