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永登县龙泉寺镇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日期:2023-06-01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5月31日,永登县龙泉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以“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来自辖区各学校的大朋友、小朋友、老师、家长参加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演出通过特色舞蹈、歌曲、皮影戏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出龙泉寺镇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喜闻乐见的节目吸引了周围群众前来观看。其中,合唱表演《孤勇者》有力展示了少年儿童向上向善、发奋图强的精神面貌;母女合唱节目深情而有爱,表达了母亲对子女的清澈爱;皮影戏表演展现了传统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少年儿童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展示龙泉寺镇广大师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孩子们在舞台表演中学会了相互合作,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更让孩子们表达了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活动中获得了成长。

接下来,龙泉寺镇将继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联合家庭、学校、社会等多方力量,用心营造适宜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环境氛围,进一步推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王立命 周钰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