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兰大二院专家团队在永登县人民医院开展“萃英医联·走基层”帮扶活动
日期:2023-06-02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为进一步加强甘肃省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将帮扶工作扎实落地、落实,有效推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5月31日,兰大二院党委副书记邢耀荣、副院长李兴杰、总会计师刘立善带领专家医疗团队在永登县人民医院开展“萃英医联·走基层”帮扶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继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医院负责人向兰大二院专家们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兰大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行动,引导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医院扩容下沉,充分发挥区域内核心医院的技术辐射和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活动中,永登县向特聘人才颁发证书,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兰大二院泌尿外科、普外科、急救中心、妇科、胸外科、血管外科、儿科、眼科、超生中心、康复医学科等科室专家在永登县人民医院相关科主任的陪同下,开展义诊、查房、手术、业务指导、护理培训、病例讨论、制定诊治方案,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通过“萃英医联•走基层”系列活动,真正做到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群众身边,持续推动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不断满足县域居民基本医疗服务需求。开展多学科、多维度、多形式深度帮扶合作,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疾病诊疗及健康管理的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王立命 周钰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