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人民政府

www.yongdeng.gov.cn

2023年永登县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07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兰人社发〔2023〕116号)<关于转发甘肃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认真做好支持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3〕165号)>文件精神,现将永登县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9:00—12:00

(二)地点:

永登县人民公园

二、参会企业

经永登县人社局审核,纳入2023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招聘范围的12家企业。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根据省上《通知》要求,本次纳入补贴范围的高校毕业生为从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包括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的应往届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我省藏区毕业生可放宽至普通中专学历)和愿意在甘肃就业的省内院校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凡是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包括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的人员均不在基层就业项目招聘范围内。

四、毕业生提交资料

毕业生资格审核需要提交资料如下:

1.学历证明(毕业证或学信网证明均可,不用再提交报到证);

2.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五、扶持政策

纳入招聘范围的用人单位通过专场招聘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依法订立劳动合同、按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对招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社会保险补贴和职业培训补贴。

招聘到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办理户籍手续、职称评定、工龄确定等方面,享受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享受补贴期间,用人单位不得随意解除与毕业生签订的劳动(劳务)合同,并允许毕业生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考试。

 

附件:2023年永登县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 就业招聘会岗位表 

永登县-2023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招聘岗位申报表 - 副本(1).xlsx


 

永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