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人民政府

www.yongdeng.gov.cn

永登县柳中工业集聚区(中堡片区、西坪片区)发展规划

(2024-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9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以及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中的相关要求,我单位《永登县柳中工业集聚区(中堡片区、西坪片区)发展规划(2024-2035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编制完成,现依法公开: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如下:链接:ttps://pan.baidu.com/s/1eJUQ5P1OPdisvWUsLfsUoA?pwd=7b46 提取码:7b46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在建设单位和编制单位办公地点进行纸质版报告书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永登县柳中工业集聚区(中堡片区、西坪片区)附近的居民、单位、相关主管部门以及对本项目关心的公众、社会团体,同时也欢迎其他关心本规划建设的单位、个人等提出公众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2zfsXfkujsuWd0uJNgvCw?pwd=djn0 提取码:djn0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本规划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1.规划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规划单位:永登县自然资源局

2.环评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甘肃中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丽梅    联系电话:18153670793

通讯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富强路922号西港星汇第01单元161609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规划环评征求意见稿的公示时间为2024329日至412日。

 

永登县自然资源局

202432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