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14作者:文档来源:

4月12日,我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总结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成效,部署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副市长、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旭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长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江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继鑫,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逐一对照、逐条检查,抓紧查缺补漏,真正让学习触及灵魂,确保学习教育整顿工作优质高效完成;要继续把学习教育开展好,同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及省委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三个环节,持续抓好典型教育、案例教育,针对学习教育环节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主动认领不足,立即研究整改,补缺补漏;要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抓好思想发动,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做足准备,认真制订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自查自纠、组织查处等工作措施,持续加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引导力度,引导全县政法干警敢于直面问题,激发自查自纠内在动力,推动从宽从严政策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同时,也要抓好业务工作,做到教育整顿工作有成效,业务工作有进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法检两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立命 高文艳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