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永登县与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开展项目对接交流洽谈视频会
日期:2022-09-30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招商引进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减速,9月28日,永登县与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开展了项目对接交流洽谈视频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鹤林,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浩出席并主持会议。永登县商务局、兰州树屏产业园区管委会、兰州树屏众创城食品园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天津三鹰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天鹰红(天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产业园区情况;树屏产业园负责同志介绍了众创城食品产业园情况;天津三鹰公司、天津天鹰红公司、天津盛丰专业合作社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发展公司介绍了农产品网红直播基地情况。

王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食品加工、机械制造、食品检测实验室顶层规划设计等合作方向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帮助永登县做好相关工作。

马鹤林表示,将继续深化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和树屏产业园全面交流合作,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效率,推动合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全力推动永宝两地产业园交流合作,实现园区高质量共建。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