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迎接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23-01-31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1月30日,我县召开迎接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安排部署会议,县委书记王彦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宗斌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县领导李文卿、苏万成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用“稳”的状态收心归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要用“进”的面貌振奋精神,重振信心、捍卫形象;要用“快”的节奏振兴乡村,认真做好环境整治、驻村帮扶等方面工作;要用“大”的手笔统筹项目,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支撑,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要用“暖”的情怀打造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六必访”制度;要用“硬”的纪律要求队伍,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彻底解决“庸、散、慢、拖”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王立命  周钰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