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兰炼一中与永登县第一中学“集团化办学”授牌仪式在永登县举行
日期:2023-08-25作者:文档来源:永登发布

8月24日,兰炼一中与永登县第一中学“集团化办学”授牌仪式在永登县举行。市教育局局长南战军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王彦群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宗斌主持授牌仪式。

王彦群在致辞中指出,兰炼一中将永登县第一中学作为分校,是一次响应号召的共建、深化友谊的牵手、拓展内涵的合作。授牌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合作办学的开始,更是永登教育振兴的开端,这是倍加珍惜的荣誉、乘势而上的起点、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珍惜合作机遇,丰富拓展合作模式和交流层次,在教育教学上亮出新成绩;要扛起教育振兴的使命担当,坚守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办好全县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保障永登分校高质量发展。

南战军在讲话中指出,兰炼一中永登分校授牌是强省会的教育行动、落实政策的必然选择和集团化办学的领域拓展。要立足于共进谋发展,加强策略谋划,促进兰炼一中和永登一中共同进步。要以务实的态度求实效,在课程共同设计、教师队伍共同建设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聚合优质高中教育资源,实现教研一体化、评价一体化。要着眼于激发增活力,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找准方向路径,激发永登一中干事创业热情,确保合作办学取得实际效果,推动永登县教育水平有实质性进步。

县委、县政府分管同志,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兰炼一中、永登县第一中学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高文艳 周钰

  公示公告
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永登园区(河桥片区)发...
关于2023年省级创业带动就业项目扶持资...
2023年永登县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人员公...
通 告
永登县2023年输转到天津地区务工人员发...
永登县2023年脱贫劳动力(含检测对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