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
 
立足岗位大练兵 熟练业务强能力

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永登分中心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24-03-11作者:文档来源:



228上午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永登分中心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业务培训会议。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永登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人民群众的期盼。要求干部职工不负民生期待,聚焦工作薄弱环节和重大民生关切,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办理群众诉求,不断提高热线办件质量和办件效率,提升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到“接诉即办”,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培训会议上强调,一是思想上重视,中心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投诉件办理,转变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方法,及时跟进投诉件处理进展,发挥12345热线作为群众的“连心桥”、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作用二是行动上发力,12345热线作为第一责任人,接到投诉后要迅速处理,缩短投诉件办理时限。三是督办上严格,通过督查督办,解决推诿扯皮、虚假办结等问题,推动群众合法诉求得到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明晰了12345热线规范化办理及工作流程,将继续以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推进“12345”热线工作质量的提升,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热线工作。


  公示公告
永登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2024年农业社...
永登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
关于2023年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拟表...
永登县柳中工业集聚区(中堡片区、西坪片区...
永登县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永登县20...
永登县城区第四季度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结果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